❤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unday, March 29, 2009

距离

唉~
原来与大家距离真的远了。。。
开始有许多代沟~
无法沟通。。。

每次想好好的讨论~
顽皮的情绪又不听使唤的发起~
对不起吖~

或许大家在时间上无法抽空聊天吧。。。
无论在哪方面的朋友。。。
都已成为陌生的对方。。。
我开始在意自己能得到的结果。。。
总觉得自己付出的感情,
大家是知道的。。。
可是每当我看到大家当我只是个笨蛋似的。。。
就知道我永远还是个笨蛋。。。
无论哪方面都办不好。。。
谁又能接受呢?

表面好,
内心总难过呢~
尽管如此,
偶尔安慰自己,
让自己开心起来。。。

大家好像不当自己存在的感觉。。。
好不喜欢。。。
我为大家的付出。。。
得到什么了么?
值得么?
开始想要回报了。。。
开始质疑着自己。。。

帮助朋友,
确实不需要回报。。。
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但,
你们把我当什么了?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或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心中的难过,
谁能了解?

身旁的人,
渐渐离我而去。。。
身旁的人,
一个比一个更珍惜对方。。。
身旁的人,
一个比一个要好。。。
我呢?
仍是一个人游游荡荡。。。
真是个笨蛋。。。

无论是笨蛋,
还是傻瓜。。。
总是一起的。。。
总让人取笑着。。。
无可否认。。。
我就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