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0天


两天了~
荒废了两天~
都在上网做些无意义的事~
哈哈~
懒懒~~

心理测验准么?
或许吧~
有些还蛮不错的~

我还在想你么?
还对你还有感觉么?
或许吧~
有时~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还记得那一晚那一刻那一幕~
那情景~
我不会忘记的~
虽然~
只有短暂的20天~
或许纯粹是更认识对方的20天~
甚至~
什么都没有的20天~
但,
这20天,
去换来我至今的思念~

相思豆。。。
我还留着呢~
你是否真的有过冲动想去捡呢?
真的有么?
那现在呢?
我还真想捡一瓶给你~
以后的你,
会想起我么?
这短暂的20天~
你,
还记得么??
哈哈~~
发神经了~~
笨蛋~
醒咯~~

最后一年,
最后几个月~
曾经相遇~
曾经一起~
曾经玩闹~
曾经。。。
这些曾经。。。
会是现在?以后么?
你,
将来去哪呢?
台湾??

我呢?
还是一个人~
等待。。。
一个未知的答案。。。

2 comments:

J a d e said...

jie jie wat happen ya?
he will miss u too geh^^
hehe...
trust mui ya...
he still single life..
till now..
between the day...
smile =)

stephy said...

haha~
suddenly getting crazy~^^

sometimes juz become crazy~
nothing will happen lah^^
juz suddenly sot jor~

he?!
may be will...
but i dunno lah~
let GoD make a decision bah^^
heHe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