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寂寞心房

女排还是输了。。。
一时的冲动,
会换来后悔。。。
对不起哦。。。

我们这一班,
接下来会怎样呢?
开始。。。
真的不知该置于何处了?
女生。。。
冷。。。
要么就无言。。。
男生。。。
怪。。。
要么就多余。。。
本份没做好么?
或许是眼光态高了吧。。。
(会么?或许。。。)

生命中错过许多。。。
无论哪方面。。。
只觉得无我容身之处。。。
唉。。。

怎么了呢?

今天,
正是有够气的。。。
气你们,
也气自己。。。

终于,
这是可要来临了。。。
也要面对了。。。
以后,
会怎样呢?
我真的能么?
我有能力么?
好像只有半桶水。。。
或是说四分之一吧。。。

有权力地位又怎样,
还是一无所有。。。
寂寞地过。。。
原来无知的是我。。。
该走哪条路呢?
现在的决定仍正确么?
好想错了。。。

或许,
我该冷冷地过吧。。。
空虚、空洞。。。
如何填补。。。

[不知不觉 已经那么久
我等在这没有你的冰河期中
即使回忆 不断在重播
已经冻结的爱 也不会在暖和]
127日

4 comments:

情弄咖啡馆店长 said...

呵呵·
权利你有·
能力你也有·
但你缺乏的是信心和信赖·
对自己有信心·
对别人有信赖·
不管什么事都能解决·
加油吧·

情弄咖啡馆店长 said...

呵呵·
金鱼妹·
你权力有·
能力也有啊·
你缺乏的就只是对自己的信心·
和对别人的信赖·
有了这两点·
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
领导者不好做的。
既然应经做到了·
就好好加油吧·↖(^ω^)↗

情弄咖啡馆店长 said...

呵呵·
金鱼妹·
你权力有了·
能力你也有啊·
你缺乏的就只是对自己的信心。
和对别人的信赖·
有了这两点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的·
领导者是不好当·
既然当上了·
就全力以赴吧·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加油吧·↖(^ω^)↗

stephy said...

或许吧。。。
只是这种感觉总会突然涌来。。。
而且,
权力并不是我想要的,
而能力,
有了也孤掌难鸣。。。
为技巧都半桶水。。。
以后可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