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沟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当你却没有...
真得心疼我...”
突然怀念这首歌...

2.51am~
还没入睡...
杰伦的音乐陪伴着我...
心里想的却是你...

今天,
知道了他们的友情...
羡慕...
如果...
我是男生...
那有多好...
至少...
很多问题都能解决了...
除了你...
但却能做很好的朋友...
因为不用再怕没话题了...

我生气你,
只因为没实现诺言...
尽管,
我知道这是荒谬的...
因为不可能...

"承诺,
是没有自信的人实下的诺言"

《黑色幽默》...
符合我的心情。。。
让人,
又爱又恨的它...

福,
今天,
真的被你吓到了...
幸亏。。。
只是睡着了...

自私,
我想我是吧...
尝试,
被误为无法沟通...
在乎,
被视为小气...
担心,
被认为幼稚...

或许,
真的是我...
想太多...

唉。。。

熊猫人...
我要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mmunication...
it can be easy ways when you have know what is communication..
it also can be hard ways to concern its...
it can be easy to learn but hard to use usually you being everyday in life...

actually i really does not what you measuring in blogspot??
hehe....or this is the ways that you can only communicate with??

stephy said...

hha~
juz 疏解心情...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