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牵手--读后感

没有牵过手的情侣,
连“分手”的资格都没有...

那篇文章,
最经典的一句...

看了这篇文章,
我顿时怀念起大家手牵手的那种温暖...
那是一种温馨...

手被牵着,
是幸福的...
因为大家互相扶持着...

手被牵着,
是温暖的...
因为大家互相照应着...

这感觉,
好好噢..

以后,
我一定要告诉我的男友,
牵了我的手,
就不能放咯~
要牢牢的牵着,
一直到永远...
哪怕时间长短...
只要你记得牵着我的手,
让我们结伴一同走下...
一起走完人生的旅程^^

回想起以前,
看到老公公和老婆婆在街上手牵手的步行,
尽管是一步一步,
慢慢的走着,
当你能看到他们脸上带着的是幸福的笑容...

因此,
我把幸福送给大家,
希望大家把幸福抓住,
别丧失牵手的机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