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April 26, 2017

习惯

如果说 我喜欢你 是一种习惯
那这个习惯 对吗?

不知觉自己开始怀疑自己了

好不容易 决定了放下过去
却失去了面对再说 爱你 的勇气

我确实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如果说 喜欢你 是一种习惯
那应该勇敢一点说出口吗?

好几次想好好和你聊天 聊心事
却发觉 我们好像重来没有聊过心事

我们的距离忽远又忽近的
是我顾虑太多 还是失去了前进的勇气?

如果说 我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你
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其实就只想静静地喜欢你 就只想多看你几眼
害怕你生气 害怕麻烦到你
可是感觉你 好像对我有些不耐烦

偶尔被你骂 被你啧 却会莫名傻笑
偶尔你的话语 却让我害怕 担心

如果说 我喜欢你 成了一种习惯
每天都会想你至少一次 才能入睡
那 这习惯会变成一辈子吗?

我很想爱 但我怕我没资格去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