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December 8, 2008

hAk zAi...sOt jOr...bLur BlUr...

6/12/08(sAt)
升章日哦~
开心~
拿到jAyAdiRi了~(终于==)
算啦~
有好过没^^
过后教练就爽咯~
说要选最佳男女运动员~
比赛的方式还真特别==
7 线的~
哈哈~
最后还是输了~
没关系~
让我以前的队员现在的姐妹拿也一样^^
哈哈~
那只牛的力量比我大得多~
我才不要跟她争^^
呵呵~^^




过后去找妹~
找不到哦~
她忙她的东西~
我就去吃午餐咯~
过后又去找火水火酒灯芯~
wAlaO~
整个市中心都没~
扎到><"
haha~
回家又不能上网~
姐要做功课~
就去睡觉咯~
喀喀~
一早还要起身去学校呢~~

7/12/08(sun)
oOpsS...
去到学校才想起...
拜日教职员休息嗒-.-
所以就白去了~ 5555==
过后跟阿罗去找火水火酒灯芯~
结果~
找到火水火酒了~
千辛万苦~
哈哈~
但还是找不到俊杰说卖灯芯的地方~
唉~
过后他有出门就叫他带我们去找~
哈~
皇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找到了~
爽死我们~
哈哈~
结果就赶着回家喝酒~
陪不到哥去看戏咯~
哈哈~
唉~
闲到死~
又不熟~
堂哥堂姐堂弟堂妹都没话题了的~
lolxX...
陌生到><...
晚上爸妈又一直聊聊聊~
做儿女的就闲闲闲~~
结果晚上一点多才到家~
就快快去睡了~
哈哈~
猪^^

8/12/08(mon)
真傻哦~
8.30am就在tiTiwAngSa LRT 了~
他们还真是准时~
10时正才到~
扎到哦~
羡慕他们不用像我酱特地早早起身去等巴士~
唉~
今天的雨还真是下不停~
上巴士到GomBaK后~
雨就越下越大~
结果港就借了我的伞咯~
我就变落汤鸡了~
鑫就认错路~
起初也是干的~
结果跑去认路后就湿了~
哈哈~
都是他们两个~
慢慢走~
结果我也一起走冤枉路~
哈哈~
三个杰迷~
傻傻地兜了大大圈~
过后他们就讨论咯~
回的时候他们好像小孩子哦~
个个跑去买零食吃~
回忆童年哦~
哈哈~
回到kl~
找了丽敏教练后就去吃饱饱~
午餐都变晚餐了~
哈哈~
然后就回咯~
今天还真是傻傻酱被他们带去游街~
哈哈~
不过今天还真是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