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插曲。。。

三个月的时间,
自己洗洗脑,
矛盾的。。。

该来的还是来了。。。
三个月的时间,
都有着不同的回忆。。。
从考完试到露营。。。
从露营到开学。。。
从开学到A(H1N1)的入侵。。。
从自由的空间到约束的地步。。。

营火会延期了。。。
是好事么?
让我们准备得更充分?!
希望他们长大了。。。

运动会刚过。。。
遇到的问题不多。。。
但因反省了。。。

原来,
只有我还没长大。。。
大家总说,
诗依,你面对事情总那么开朗。。。
可是,
背后的我,
却如此矛盾。。。

今天才觉悟。。。
我的思想还是如此的狭小。。。
谢谢你,
点醒了我。。。
身为领导的我们,
团员犯错,
我们应该负上责任。。。
检讨自己。。。

对不起,
我的脾气确实不好,
我也无法很好控制,
谢谢你们对我的谅解。。。

有时,
人就是如此奇怪。
尽管事情多么矛盾,
我们还是要面对。。。

这几个月,
面对学业,
我总心不在焉。。。
总是很漂浮的感觉。。。

人与事,
总存在着奇怪的关系。。。
我,
能如何解决呢?

朋友,
在我的心中,
总是有一定的地位。。。
但是,
我找不到真正的意义。。。
有时,
还蛮憎恨自己。。。
到底,
我能怎样。。。

是我不够朋友么?
还是。。。
我不适合做他们的朋友?
还是我太挑剔。。。
迁就大家,
但我呢?
最后只剩我一人。。。
还是我一人。。。

今天,
得知一名童军去世了。。。
因一时大意,
他就就这样与世长辞。。。
一个可贵的生命就结束了。。。

默哀吧。。。

心情变得低落,
或许都是童军的缘故,
显得比较感触。。。
大家可要警惕自己,
时时注意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