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hursday, July 16, 2009

独处

有人说,
我不是合伙在群体生活内。。。
或许是我的社交能力差吧。。。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

这五年的群体生活,
让我有着不同的回忆。。。
初一。。。
傻气,认真,单纯,积极。。。
初二。。。
投入,积极,努力,开心。。。
初三,
泪流满面,失败,后悔。。。
高一,
迷失方向。。。意义何在?
高二,
正寻回自己。。。

开始觉得,
我的说服力差了。。。
或者说,
没劲不过吧。。。

脾气总该不掉。。。
带着一股傻劲。。。
撑到现在。。。
从努力挽回大家的心,
但是去原意。。。
力不从心。。。

朋友,
我迷失了方向。。。

独来独往,
或许比较适合我吧。。。
顾虑太多,
又能获得什么呢?
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