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the night

矛盾的心情,
我到底想什么呢?
唉~
你...
我...
到底你心里怎么想?
而我,
心里在意的是你么?

其实,
我开始弄不清了...
每当看到你,
就格外开心,
开心过后,
又怎样呢?
呼~
水瓶座都是酱的么?
哈哈
犹豫不决~~
怎么这样??
唉~~
考试的日子~
难熬啊~~
考完期末考~
还要补六个小时的高数~
之后~
还有SPM模拟考~
之后~
就面对SPM~~
假期都没了哦~~
闷死~
一个人的生活~
好么?
今天家人都会外婆家了~
剩我~
和哥~
但他还没回家~~
大家原本就有代沟~
所以跟一个人也没差~~

今天下厨~
大展身手~~
煮下我的晚餐~~
让深夜~
陪我度过这一晚吧~ ~
~ummy~
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