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hursday, March 3, 2011

这才是最好的礼物^^♥

今年的开始,
一切是如此平静...
仿佛从去年卸任起,
就注定了平凡的命运..

一切的不如意,
让它过去吧=)

生日有《青峰侠》陪伴^^
现在能再次目睹他的到来,
才是最棒的^^

答应自己,
明天要好好的享受这一场演唱会^^
这,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参加的演唱会~
还是我最爱的偶像>>周杰伦^^♥

你不知道,
我纵容自己,
是因为我从未为自己想过,
凡是为人着想,
到头来...
是一堆的不是...

感谢我的朋友,
谢谢他愿意陪我一起去...
谢谢他表姐为我们买票...
谢谢他载我去^^

我好像总受别人的恩惠,
其实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只是,
我不想放纵自己...

这一次,
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rry that didn't help you to buy the ticket....bcos the ppl in charge is not any respond to me...
enjoy your concert..
pink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