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March 7, 2011

JAY CHOU'S THE ERA CONCERT

周杰伦超时代马来西亚巡回》首场演唱会(4/3/11)friday
=========================
曲目:龙战骑士/跨时代/蛇舞(与Lara合唱)/爱在西元前/我不配/ 嘻哈小姐/威廉古堡/你不爱我(袁咏琳)/黑色幽默(与袁咏琳合唱) /说好的幸福呢(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绷(浪花兄弟)/稻香/ 阳光宅男/龙卷风/烟花易冷/免费教学录影带/时光机/ 心事无人知+爸我回来了/雨下一整晚 /爱的飞行日记(与Gary合唱) /简单爱/超人不会飞/以父之名/开不了口 安哥:给我一首个的时间/珊瑚海(与Lara合唱)/我不再怕(Lara)/东风破/双节棍 周杰伦超时代马来西亚巡回》

次场演唱会(5/3/11)saturday
=========================
曲目:龙战骑士/跨时代/蛇舞(与Lara合唱)/爱在西元前/说好的幸福呢/ 嘻哈小姐/威廉古堡/你不爱我(袁咏琳)/画沙(与袁咏琳合唱)/ 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绷(浪花兄弟)/稻香/ 阳光宅男/龙卷风/青花瓷/免费教学录影带/时光机/ 心事无人知+爸我回来了/雨下一整晚 /月光(与Gary合唱) /简单爱/超人不会飞/以父之名/开不了口 安哥:给我一首个的时间 /珊瑚海(与Lara合唱)/我不再怕(Lara) /七里香/双节棍
link: ~chinese.cari.com.my ~http://www.vvens.com/?p=282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KksJgNrcY&feature=related

------------------------------------------------------------------------

1. 在个唱接近尾声之前,他站在延伸的T型舞台前端,望着隔了一段距离的观众说: “我唱歌的时候,前面都是满满的人……” 之后作出略为失望的表情摇摇头,而接收到周董“讯号”的粉丝们,理所当然不顾一切的一支箭冲上前,令现场维持秩序的自愿警卫队(Rela)立刻如临大敌,马上手拉手堵成人墙,阻挡粉丝靠近舞台。

2. 周董见状忍不住向保安人员喊说: “不用拦我的歌迷!”台前的自愿警卫队唯有松懈人墙,让粉丝围满舞台前的空位,而得逞后的周董还调皮的笑说: “这才像演唱会嘛!” 犹不知却苦了在旁看守的保安人员! "我拍电影,你们挺不挺?我这个人说到做到的,好不好。下个月4月嘛,5月我会来这里取景,到时候你们可以来探班"

3. “大马的歌迷都很热情……我有两三年没有来开演唱会…… 《青蜂侠》有看吗?哟,听说票房还不错。以后要常来马来西亚,对不对?” 《阳光宅男》>>“喔马来西亚~~”

4. 周董在演唱《稻香》时便语重心长的说: “这首歌是特别送给马来西亚的朋友。当你们绝望、难过的时候,这首歌会陪着你”

5.《雨下一整晚》>> “……我来到马来西亚,看到你们的热情,我很开心,以后会常常来……””

6.“如果你想要变成 周杰伦你就必須要先有一个 钢琴”

7.《超人不会飞》>>合唱部分他幽默的笑说:“这部分的RAP不用,我来就好了。”

----------------------------------------------------------------

我只能说,
这场演唱会,
让我永生难忘^^
我的灵魂和心都留在昨晚的演唱会…
~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
歌迷们现场狂欢+尖叫吧=)

encore部分~
鼓队乐队还一起打鼓,
联合歌迷一起...
一边打,歌迷一边喊...
...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
那种气氛,
只能说... high翻天=)

从来没有那么肯定的喜欢一个人,
越来越崇拜你了=)
哈哈,
这辈子,
要当你的忠实粉丝^^

以后不会错过有关你的消息,
因为,
我们要陪你一起走完下一个十年!!

只因为..
你是周杰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