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現實

生活中幾乎離不開你們
而現實,真的是很殘酷的

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成長的路程 跌跌撞撞的
但我相信 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讓我學習,累積經驗,
有挫折,這一生才不會過得太平淡,
時而還能笑笑自己的無知、自己的愚蠢。

那天,我們聊得很開,大家都把最真實的自己表露出來
那天,你告訴我真相,我也把多年藏在心裡的秘密告訴了你
原來,真相真的是很殘酷的,
雖然很開心你把事情都告訴我了,
但我還是難過了一段時間,可能太在意了,
所以一字一句就不小心烙印在自己的心裡了。。

如果那天,我有勇氣面對面說一次 我喜歡你
你會怎麼做呢?我很好奇,但我不敢求證。。
有人說 我應該勇敢去追求自己覺得想要的幸福,
可是,我卻只想保持現在的距離。。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還是沒辦法放下自己
或許,我太自私了,還是沒辦法讓別人進入我心裡
或許,我真的怕了,所以只想兼顧好自己的事業,
讓自己還有自己這個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