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Friday, April 13, 2018

獨特的你

我想 這次真的淪陷了
心裡的秘密 還是不小心透露了

你生日的隔天 圓了你想唱K的願望
也圓了再次跟你們一起K歌的心情

那天醉酒後 還真是擔心
還好只是抱怨
或許秘密已經不是秘密了
現在的我也不會太刻意否定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不過那天還真是有小感動 謝謝你
真的是感動一下下 結果你自己被罰喝 :D
是有衝動要救你 但理智還是克制了我自己

借酒代飲
或許是我目前最大膽表現 我在乎你的舉動吧

壓抑許久的感情 釋放之後心情總算好些了
雖然不知道身邊的你們 說的是不是真話
但我想 我問心無愧了

或許你在我心裡的位置已經無法取代
也或許是我還沒能放下上一段感情
但我知道 見到你 心裡還是開心的

或許被說中 擔心你心裡沒有我 擔心再次被拒絕
所以止步 只想靜靜地喜歡你
或許說 還沒準備好 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這一關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跌跌撞撞
有些陰影揮之不去 只能淡化
但我感謝的是生命中還有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