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坦诚

离开了学校,
生活就是工作...

坦诚待人,
对得起自己...

大家都在吃喝玩乐吧~
看着大家晚宴的照片,
却没什么特别感情...

是我太过天真了吧...

有些事,
行为会反映出来,
有些事,
不用提也会知道...

但是,
我的期待,
总会变成失望....

现实的生活,
表现不理想,
自然被淘汰...

按部就班吧...
诗依,加油!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你的小狗长大了吗?
唯一的平台,
难道就这样消失了吗?

什么时候,
你会想起我?
什么时候,
我会被你们想起?
什么时候,
别人的肯定属于我?
什么时候,
我会留在你的心中?

最自然的一切摆在眼前时,
总不被人察觉,
最刻意去改变的一切,
一下子就被看穿...

而我的选择,
仍是做我自己,
我的心窗曾经打开,
至今却多了一层保护层,
而你,
会是走进我心窗的那个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