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扑通的情绪

扑通扑通的跳着...
扑通扑通...
这种紧张的气氛,
让我感到不安...

扑通扑通的跳着...
这种拘谨的空气...
让我喘不过气来...

扑通扑通的...

一直害怕着...
但这天到来了...
一直担心着...
但总要面对了...
一直不安的,
害怕答案...

这几天,
许多不安的情绪,
扰乱着我...
许多不安的思绪,
影响着我...
而最终的我,
仍然选择坚持着...

害怕心中的答案,
担心就这样结束了...

坚持,
我有这种能耐吗?

耐心,
我有这股毅力吗?

紧张着,
害怕着,
担心着...

上天会给我一个怎样的答案呢?
我,
有应该如何觉着呢?
真的害怕失去这一段联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