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知道

對於你的愛,我仍保留着,
只因為心裡有個他...

對於你的愛,我保留着,
因為我還不敢相信...

幾次,
幾次的胡鬧,
我已被你搞混了...

我心裡清楚地知道,
我喜歡的是他...
或許我們沒有以後,
但我喜歡的就是他...
我們之間或許沒有愛情,
但我們存有友情吧^^

謝謝你的陪伴,
我知道你很好,
我的心也開始動搖了...
但我不能確定我對你的感覺...
就讓這一切靜靜的等待吧...
因為我相信,
有緣不怕遲嘛^^
隨緣吧^^

近來,
耳朵常出現你的聲音,
不時傳來你的歌聲...
不時出現一句句歌詞...

是我想太多了嗎?

今天遇到了朋友,
心情好多了,
或許我期盼的是大家聚集一起的感覺吧...
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的歡樂時光...

風季過了,
營員們很可愛...
這讓我回味了露營的生活,
讓我對童軍的思念又增加了...

有些事可以忘掉,
但對於我們的回憶,
我忘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