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心情总容易被影响...
我怎么了呢?
为什么喜怒爱乐都在这几天不断的播出?

每天开心的我,
怎么了...

昨天你的一通电话,
竟能让我感到有那一点点得开心...
我怎么了??

两个人,
在我生命留下痕迹的人...
不断扰乱我的思绪...

近来大家的状态,
都在聊着成绩吧...

看着自己的成绩,
感觉很奇怪...
是因为小时太认真了吗?
长大了反而不相信这种不实际...
只相信做自己觉得对的事...

看得大家卓越的成绩,
除了祝福,
当然也会有点感伤,
毕竟自己喜欢的科目都落空了...

充满挑战的未来,
我能适应吗?
追究已不再重要,
只担心着自己真的需要让自己变成女强人吗?

什么时候的我,
让自己变得放肆,
什么时候,
“女强人”的代号已从我的身边消失了...
或许,
我真的不想变得突出,
或许,
我追求的就是那么简单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