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退縮

一次又一次的決定,
一次又一次的想收回...

這段日子,
彷彿失去了自我...
被你影響了...
心被影響了...

你呢?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到不安...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結果...
我有決定收回了...

對於你,
真是有夠怪...
或許我們還不夠了解吧...

-------------------------------

看著照片中的你,
想必你一定玩的很開心...
看到你開心地笑了,
我也感到滿足了...
或許,
我們之間,
友情比愛情更適合=)

對於你,
還是別有一番情意...
看見你,
就覺得很開心了...
我們的友情,
會一直一直蔓延下去=)

只有自己的心底最清楚,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

假期快結束了,
我的人生將展開新的旅程...
至今的我,
仍方向迷惘...

考慮了很久,
自己適合些什麼課程呢?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呢...

烘培?
旅遊?
活動管理?

這三者中,
我還有些興趣,
但是,
讀完後呢?
我應該望著方面發展嗎?

以後的方向,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只懂,
我要的不是最特別的,
我要的是最單純最快樂的,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日子,
我不要當女強人,
我不願活在拼到你死我活的地方,
我只想我平平安安的過我的日子...

----------------------------------------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前天的聚會,
雖然很少很少人,
但我習慣了...
因為之前的聚會,
都是5~8個人...

或許大家都不想念大家,
或許大家有了知心好友,
或許大家都不了解大家了...

但是,
我相信,
"沒有離別的不捨,就沒有重逢的喜悅" =)
>>>這是《18禁不禁》的名言=)
我體會到了,
我明白了...

重逢的滋味,
真的很棒...

大哥今天帶好友來吃火鍋,
看到他們開心的聊天,
我也樂了=)

九點半過後,
華樂的朋友來找我=)
你知道嗎?
那種相遇,
很美妙...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我太天真,
或許我太單純,
但我很喜歡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彼此有依賴,
彼此有依靠=)

冰淇淋,
總能融化我悲觀的心情,
蛋糕,
總能安撫我的不安...
巧克力,
總能讓我品嚐快樂...
我的心,
總被你們給溫暖了...

我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