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能依赖...
我还是,
做会原本的我吧=)

有些思绪,
就让它这样吧=)
我不想理了...

我还是选择...
停止胡思乱想=)
我知道,
我可以的^^

我还是我...

没做工的日子...
闲吖...
我得快快...
决定未来的路...
可是,
我好迷茫哦...

原来,
家人都选择不支持的,
那我说出来,
有用吗?

不喜欢遭到反击...
唉,
或许只有你支持我吧...

我真的真的好想...
去唱k...
不知为什么...
越唱越爽...
虽然上个月,
唱了四次...
但我很想...
很有冲动...
再去享受一次...

近来,
中毒很深,
想念你的声音...
总听着你爱唱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