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闪电雨

我快疯了...
疯了...

为什么我的防护罩...
过期了...
我不得救了...

啊...
我很想很想忘记,
我不想知道...
什么都不想知道..

对不起,
今天的心情,
闪电雨般的来到...

我的心情,
真的被影响了...
一直...
无法得到安抚...

我快疯了...
怎么会被你影响了呢?
我的心,
明明离不开他,
为什么,
一瞬间让你闯了进来...
我不甘...

我真得很在乎他...
真的真的...
但是,
你怎么可以就这样进了来,
让我的心里如此难过...

一个没烦恼的他,
一个风趣的你...
一个个如此的难以抉择...

我快疯了...

你对我,
是怎样?
我很想问他,
但我没有勇气...

我和你,
终究会有着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这些秘密,
真的是不能说的吗?
你一次次的举动,
一次次的注入我的心里...
我并非你说的美好...

对不起,
我食言了,
但,
我只想做工做工,
充分利用时间,
因为我不想多想...
我真得快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