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突然好怀念我以前的笑容...
那种自然的笑容,
是很有魅力的=)

看着最自然的笑容,
心中就有着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那种来自真心的笑容,
是很甜美的=)

除了眼睛,
我最喜欢的就是人的笑容,
那种舒服的笑容,
让我感觉很温暖^^

什么时候,
我的脸上会再有那种笑容呢??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哦..
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玩乐的时刻、
疯狂的时候...

唉...
好想念大家哦...

好怀念大家脸上的笑容,
看着以前的照片,
总会勾回许多回忆...

人呢,
期望真的不要太高,
不然换回来的失望会很大...

我总是相信这一句话,
因为呢,
我经常得到的都是失望><

可能我很容易满足吧,
小小的蛋糕,
也足以让安抚我的心情=)

虽然我变得越来越笨,
但我知道,
懂得满足的人,
最幸福=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