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缘分的奇妙,
就是如此妙...

不管是巧合,
还是多心...

我决定了,
朋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

我们的相遇,
已经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谢谢你的坦诚,
我竟然适应了...
哈哈。。
我们会是1辈子的朋友^^

你的真心,
我不怀疑了,
你的思绪,
我不理会了,
我只知道...
我当你一世的朋友=)

因为,
这就是缘分^^

2 comments:

Yuan ~YY~ said...

好朋友,GREEN HOURNET 3D在你生日那天上映叻~我們去看咯~^^~
訂票訂票~

可是~沒有2D乜?
呵呵~

stephy said...

3D oso can watch geh..
I nvr watch 3D b4 leh..
haha~~
sure can=)
u booking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