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January 17, 2011

1 week lo^^

一星期的度过期~
总算结束了...
开始学会适应了...

不过还是会怕怕>< 如有损失, 我就惨咯~ 今天, 不小心盖了tommy的电话><
希望你小人不记大人过啦=)
嘻嘻~

好不容易适应了~
却又害怕了...
突然发觉,
自己的自信心,
突然消失了...

变得沉默,
不敢乱说话,
或许是不愿听到大家的《三字经》吧...
或许,
我只想静静的做我自己,
做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我...
回到最原始的我,
沉默,
安静,
不言不语...

不知为什么,
心中的恐惧,
会突然浮现,
让我紧张得喘不过气...

自信心,
怎么突然大减了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或许,
是自我保护的意识又加强了吧...
只想,
好好的保护自己,
不想理其他事了..

“加油~”
是给自己最大的力量..
=)也是最踏实的感觉..
而听者这首歌,
就会很想念你...

近来,
脑海里还是浮现了你的脸孔...
不断的播着我们一幕幕的回忆...
童军生涯,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很开心,
认识到你们大家=)

蛋糕,
让我着迷了...
今天又跑去买蛋糕吃了..
每一口,
都让我感到温暖...

拜一off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