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每一个决定,
都需要勇气...

是我放不开自己,
还是不愿让自己放开呢?
虽然很像很想拥有,
但机会很渺茫...

所以决定,
尝试搁下...
或许偶尔还是会想起,
但或许我接受得到...

毕竟,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我们能以哥儿们相称吗?
哈哈~
真的超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这样,
什么都不用烦了=)

我会记得,
你脸上的笑脸,
你的开朗与乐观,
更不会忘记,
童军带给我的美好,
因为我要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就算一个人,
也能好好的过=)

生日过了,
一月份也要结束了...
这段日子,
勾起的回忆还真是不少,
我能确定的是,
在平凡的日子,
我也要以微笑带过^^

风,
总是来得快去得快,
雨,
总是下得久停得慢,
只要我相信,
或许奇迹会发生..

我坚信,
其实很多事,
我还是能接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