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Friday, May 21, 2010

泪干了,情尽了?

有时候会想起过去,
就会不禁地流下泪来...
而泪落空了...
情感呢?

过去的点滴,
累积至今,
喜怒哀乐,
统统都留在心中...
一点一滴...
都是如此的温馨...

不管是谁,
我总是无形的付出...
这些付出,
连我有时也搞不清自己的能力了...
无论是谁,
只要有能力,
就会义不容辞...

我要的,
其实很简单,
真的...
但我想寻找的...
却一一消失眼前...

十八年的人生,
什么时候,
才会有奇迹出现呢?

现在的我,
是在充电期吧...
因为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一番,
无论哪方面,
我只想放空一切...
内心,
只为自己活着...

学业,
对前途很重要吧?!
而我,
什么时候才能调整心情呢?
今年,
才不愿面对...

承诺,
我不会再相信了...
不会,
再也不会...
因为,
这并不可靠...

现实点,
会更好吧..
这一切,
上天早已安排...
我有出去打工的冲动...
只为了,
填补家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