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aturday, May 29, 2010

永远~~

突然,
我希望。。。
永远的永远。。。
你都在我身边~~
我,
非常想念你~

今天,
你早走了吗?
好不容易,
等到今天,
难得的一面,
有泡汤了?
还是我没留意到你呢。。。

你,
会想我吗?

我们,
就这样擦肩而过~~
还会有机会合作吗?
还有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吗?
我们,
能合照一张吗?

好想好想你~~

不知你们是否好点了?
妹,
我还是关心你的,
哥,
愿你们的误会再次揭开~
希望,
我身边的你们~
都能很快乐~
因为我也开始尝试努力了~
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微笑~
虽然不知能否,
但我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