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May 3, 2010

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迷茫的人生不知从何开始...
如今,
大家各有梦想,
迁强一起,
不如放手让大家追求梦想,
也许,
这是最好的结局。


一切,
或许是命运弄人~
既然天意如此,
何不顺从天意...


日子久了,
也想通了~
18年的人生,
颓废够了!
希望,
这份热忱,
持续下去。。。


近来,
你还好吗?
我,
又想起你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好~
为什么那么想我?
哈哈....

stephy said...

你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walau
say like that ...
T.T

XXX said...

额~~没想我啊???我一人在他乡好孤独啊!
呵呵!!加油呗!不要放弃自我~寻找目标,就算错了没人怪你!好好加油吧!!


常弄你哭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