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近来变得寂静...
不愿与人多聊几句...
大家也发觉我的宁静...
不知为什么,
就不想多言几句...
尽管如此,
我还是会好好的过...
我,
还是喜欢自由的,
不愿受人约束...
小团体,
不怎么适合我...
我只希望做我自己...

格格不入,
或许是大家志向不同,
所以也无法闲聊许久...
这样也好...

<超人不会飞>
感觉杰伦真的真得好累...
和我的压力,
根本不成比例...
真是佩服...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这句超屌~(哈哈,文人不说但能写^^)
这是最符合有压力的人的心情...
我百唱不厌...

杰伦的歌,
就是如此的事和我的心情,
如此的温暖...
大家总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喜欢他...
并不是盲目为他狂~
而是他的才华、
他的创作...

敏感...
或许说,
我不希望大家在没能力下去批评他人...
就算是朋友家人不好...
因为你可能会无形中伤害了一个人...
这种伤,
很痛也很伤...

虽然说批评会让人进步,
但无谓的、多余、刺心的就免了吧~
不要人云亦云...

做回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
静静的,
但不代表我不开心...
只是,
我享受着这种生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
你也觉得....
自己最近变得越来越静...
其实是为什么呢??

"这句超屌~" ......
=.=''

批评会伤害一个人..
我非常赞同...
我曾经被人批评....
而且是当众被批评...
不好受..

做回自己

stephy said...

志向不同,
无言以对...
不愿热心,
换来伤心。。。

当你积极,
被人当你傻瓜。。。
当你热忱,
别人视为无人。。。

受够了。。。
不愿被人当傻瓜。。。
与其这样,
不如自我封锁,
好好的观察一切。。。

众人批判,
确实不好受。。。

做回自己,
最重要。。。

XXX said...

【做回自己,最重要。。。】和】众人批判,
确实不好受。。。】这两句话很矛盾,做回自己,那为什么要介意别人怎么看你呢??

【当你积极,
被人当你傻瓜。。。
当你热忱,
别人视为无人。。。】
你的付出是为了给大家看吗?那是做自己想要做事的吗?不是吧?付出了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自己觉得开心,觉得满足那才叫做回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常弄你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