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April 26, 2010

音乐不是用耳朵去听,是用心去享受

《超人不会飞》

“...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

累了,
就像歇歇...
十年的奋斗,
还真不容易。
杰伦,
永远支持你~

人生,
就是这样,
先苦后甜...

这首歌,
很特别。。
希望大家喜欢。。。

我不是超人,
却要做超人做的事?!
为什么。。。
唉。。。

这一点点的苦。。。
又算得了什么。。。
要怪,
只能怪自己不够完美。。。
自己太迟出世了。。。

我不喜欢做丑人。。。
为什么就不能成熟点?!
总爱拖泥带水。。。

怎么大家都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