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aturday, April 3, 2010

笑一笑,没烦恼^^

今天是king scout的升职典礼^^
尊孔童军顶呱呱^^
我们团有皇家童军了^^
伍玮斌助教~
我以你为荣~
2009年~
50名皇家童军~
zon bangsar~
gaMbaT3R^^

今天的你,
让我在次觉得这一切是美好的~
你,
真的很棒~
愿你的笑容,
一直保留着...
日后,
我们还是好朋友~
尽管,
我们话题不多~
但,
认识你,
是上天给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
虽然你不特别,
连你的兄弟,
都没办法想象那时的情景~
哈哈~

i LuB sCoUt ~
爱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好深好深...

ObjEcTive 4 sCouT^^
人品
健康
知识
助人
i will remmeber it ~
because scoutInG 4 fUn~
ScoUtiNg alWays LeaRnT fRom prAtiCe~

我要加油~
找回我自己~
不管今后,
都要加油~

再次以微笑迎接事物~
加油,
诗依^^

---------------------------------------------

那天以后,
不知道会怎样...
矛盾...
谢谢你愿意陪我继续走下去,
但是,
我不知你的对话,
哪一句是真,
那一句是假?!

是我真的不懂吗?
还是...
你不愿意让我知道...
每当我觉得是真的,
你却会杀出一句...
“骗你的啦~~”
而我,
每一次都会有心理准备~
不会上当~~
不过,
内容还蛮搞笑的~
因为,
我有故事看吖^^
特别的故事^^

温柔?!
女神?!
哈哈~~
不知道...
现在,
以后...?!

没办法想象,
自愿自己做得更好~
快乐,
我来咯~
一定要找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