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April 12, 2010

国中第64届营火会圆满结束...

















美好的一天...


12.4.10(mon)

今天和班主任去吃早餐^^


-------------------------------------------------------

以后会怎样?
真的不知道...
我的人生,
会怎样?
想不透。。。

微笑能带过一切吧?
不再执著了...
面对事情,
不想理会了~
承诺,
还是一个谎言...

我,
只想默默地这样过,
或许,
是太过敏感了吧?
但,
我不想再伤心落泪了...
这些日子,
沮丧了很多...
现在,
好了很多~
或许,
这就是我的命吧~
简单,
总是最美好的^^
营火会时的这两天,
感到很满足,
因为你,
让我知道,
微笑,
总是美好的...
我们,
话多了...
希望,
我们能永远维持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