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不信我

不信我。。。
你们竟然不相信我。。。
最亲的家人,
却不信任我。。。

我何曾撒谎。。。
我很久没撒谎了。。。
为什么都不信认我。。。

难到说真话,
也不对吗?

真的很不开心。。。
有些事,
总不能让它过去吗?
为什么。。
不信我。。。

迟回家,
是等巴士迟了。。。
迟到家,
是车程较久。。。
没有零钱,
是真的,
不打电话,
是不想烦你们。。。
宁愿久等些,
也不愿麻烦你们。。。
因为你们除了念。。。
还会心不甘情不愿地来载我。。。

我只是不想烦你们,
又不是没交代。。。
为什么,
像审犯一样,
一二再再而三的。。。
责骂我。。
还要。。。
不信任我。。。

我的任性、
我的固执、
只因为你们让我觉得我很麻烦,
所以我想独立,
不想依赖你们。。。

谁不想家人关心。。。
但你们的关心,
却是对我的零巴仙的信任度。。。
这无形中的伤害。。
你们却安然无事的。。。
多希望,
你们能慰问一句。。。
孩子,
你还好吗?

我的命,
就是没那么好;
人缘,
也不比姐好,
但为什么你却不能接受我的朋友。。。

难道,
我的孝顺。。。
一定要让你们看到才罢?

我不懂,
不想懂。。

什么是候做什么事,
我不知道吗?
为什么。。。
不信任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们需要的是“沟通”
因为之间的误会,缺少了与家人的沟通~
大家都不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因为你没有好好留时间来陪家人聊聊你自己的心声、你的想法、你想要趋向的方向……
对你,可以说是越来越模糊……
请见谅!我们也相要你用对朋友、对学员的耐心态度来跟我们沟通……
加油~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