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aturday, May 29, 2010

社会

现在的社会变咯~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女生~
外表和内在的差别如此大啊?
粗口挂嘴边很帅气吗?
没常识的家伙><"

多么羡慕他们阿~
但他们不曾珍惜过吧?!
才初一,
就学坏了~~

大人的世界,
就一定要如此复杂吗?
为什么总要把事情搞到如此复杂?
大家让一步就好啦~~
总是教导小孩子要学会容忍~
为什么大人却不能呢?
他们,
突然变成小孩了~~

我想,
我还是恢复以前那样只好了~
虽然说,
以前的我,
爱吵爱闹~
但那股热情,
是不变的~

现近闭关近半年的我~
是时候出关了吧~
或许~
这半年,
我更了解自己了吧~

尽管如此,
矛盾归矛盾~
希望这一切永远持续下去~
不便的是我对你的思念~
大家的友情,
也希望是牢固的~
尽管我的个性极端~
时而让你们抓不透,
但我要的,
就是如此简单~

以后,
会如何呢?
真的不知道了?
呵护我的人?
几时会出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