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June 7, 2010

只因为你。。。

原来,
动力如此重要...

很开心,
又能见到你~
虽然你的那一句对我很失望,
让我有种不好的感觉,
但我却很在意的。。。

昨天,
又忍不住烦你了~
哈哈~
竟然会因为你的那么一句,
你可能会去参加这个营,
我却不禁掉泪了~
哈哈,
原来我开心到流泪哦~
我也不敢相信~

昨天,
和你聊了很多,
很开心...

好羡慕你,
拥有那么坚决的目标,
我支持你!
哈哈~
希望你真的有那么一天,
等待着你和我分享你的喜悦和作品^^
我们,
永远都是杰迷^^
一辈子~~

现在才知道,
你,
是我的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