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unday, June 20, 2010

长久。。。

或许,
我真的该学会做人要大方...
真的要大方点...

忍,
一定要忍...

你知道吗?
原来我真的很傻...

近来总爱翻看以前的照片,
感觉好好噢...
是我太怀旧了吧...
还是我太想念那种感觉了...

那是一种,
不分你我的感觉...
一个家的感觉,
很亲切、
很温馨的...

难道这种感觉,
就注定远离我吗?

你知道吗?
每当想好好地对待一个人,
到结果总被遗忘吧...

近来可能看戏看太多了吧...
虽然知道戏是人做出来的,
但现实生活中,
确实是有发生过这些事情,
只是不在我身上...
是好是坏,
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吧。。。

我想,
其实我和你的缘份,
或许就真的那么不切实际...

这整个星期,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算多了...
虽然今日不知明日事,
而我总幻想着与你相处久些...
看着你、
观察你...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
你就这样消失在我的思想范围内...

你知道吗?
在你面前,
我最不需要做作,
因为这感觉最好...

而我们,
也因为童军,
认识了对方,
话题多了,
见面才不会暂停...

你知道吗?
看着这六年的照片,
我却只能够看着中你,
特别选择有你的照片来观看...
我,
就只能这样想你...

才发觉,
我们俩的合照,
真的很少很少...
或是在偶然下无意的被拍到...
或许,
就这样忽近忽远的,
才是最好的吧...

真的没想到,
从我第一眼看到你开始,
就会一直留意你到现在...
2007年12月8 号吧,
那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记得那时的我在打假期工,
唯有拜六有半天假,
才能来上学会的...
要不是热爱童军,
也不会特地请拜六的假来学会...
而你,
也一样吧...

昨天,
看到你来看他们上学会,
就知道你真正很爱童军...
从你口中得知你对童军的喜爱,
已是非常欢乐了...
你懒懒的惰性,
唯有对自己的最爱,
才会如此用心...

真的很开心,
能与你聊那么多...
希望这一切能持续久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