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uesday, June 8, 2010

滿足感

終於接近完成的喜悅~
好開心哦~
或許,
是因為你而努力,
也或許是因為我自己而努力吧~

好不容易,
這天到來了,
帶著要進營的心情,
卻不如往常般興奮。。。
不知什麼緣故,
只想為你努力些,
希望你能了解。。。

蠢事,
我經常做吧。。。
面對你,
更不得不做蠢事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你哦~
真希望,
找一天去遇遇你~
哈哈~

不可能,
不會成可能嗎?

你總是很健忘的,
或許早已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想,
你應該沒牢牢記住吧~
可惜啊~
我不是你會珍惜的那一個吧~

你的未來,
或許不會再見到我,
因為你有你的理想嘛~
至於我~
也不知道怎樣~

這幾天,
對著那些報告,
心中只要想起你,
就會拼命地趕完它。。。

願我的思念,
能影響到你一點點...

進營五天五夜,
我該怎樣過呢?
想念你的日子,
又多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