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uesday, June 15, 2010

2010五天五夜野营感想

中學生涯最後一次的野外營~
結束了~
五天四夜就這樣過了。。。

這一次,
確實很真實,
很感動。。。

這是我經驗到最感動的一幕。。。
男孩,
是不容易落淚的,
只有真心的感動,
才會落淚。。。

真實的感覺,
最棒了。。。

還記得...


8/6(星期二)
那一天是回校准备野营的一天,
三天,
连续三天都要回校~
而我只来了两天。。。

刚开始,
我并不喜欢这一种感觉,
或许,
这种相处,
并不实在,
因为。。。
这一班合作对象,
并没想像中好。。。
大家都没长大一样。。。
这一晚,
大家都来了,
工作却没准备好。。。


9/6(星期三)
到了,
终于到了。。。
大家准备走12.5km的路咯。。。
大家用了最快的速度,
用了3个小时走完这段路。。。
掌声,
他们破纪录了。。。

这一晚,
下起雨来了,
晚上的活动,
取消了。。。


10/6(星期四)
大家起床咯,
浸冷水去咯。。。
哈哈。。。

玩游戏时间,
他们玩得蛮起劲~
这一天他们得到500分哦~
成为今天游戏总分的第三名~
接着,
因为组员的小问题~
我把正副队长换了~
今晚讲解队旗~
大家的旗都画得很美~~
老师还帮我按摩肩膀哦~


11/6(星期五)
这一天,
我对tag发脾气了...
他们。。。
太不像样了。。。
一点都不像。。。

今天,
我看到我组员的认真努力的样子,
很感动哦~
才发觉,
换了队长,
是对的选择~
因为他们的感情更好了~
虽然,
结果还是第三名~
很失望的样子~
但他们的努力,
让他们的默契更进一步了~


12/6(星期六)
今天轮到我们的组员上山咯~
他们好棒吖~
虽然记得准备tag的午餐,
却忘了老师哦~
哈哈~

最后一夜留在kemasek...
我的队员煮的食物,
好温馨。。。
这是我吃过最好的一餐。。。
最温馨、
最温暖的一餐。。。
还有特别服务哦。。。
人工按摩服务。。。
哈哈。。。
这是有够爽的~
其实要感谢带队老师啦~
这是我真地感受到他们的真心。。。
老师有提过他们的爱心便当~
吃了特别温馨~
当时只是看到他们摆设,
没吃到~
现在,
我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
mike组,
你们很棒哦^^


13/6(星期日)
最后一天哦^^
很快的,
收拾好,
12pm出营咯~
走火焰山,
是最痛苦的事~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倒下,
心里真的很痛~
你们任何一个倒下,
我的心真的很痛。。。
所以,
请你们一定要撑下去,
走完它好不好。。。”

感人的一幕,
队长降讲到落泪咯~
好不容易走完火焰山,
在油棕路休息,
看到队长对队员的真心对白,
让副队长也哭了~

看到两个傻小孩,
那么感人的一幕,
真是感动~

于是大家围圈圈聊心事咯~
这休息,
就休息了半小时~
我们用了1小时45分钟走完这段沙漠之路~
休息一下下,
也不过分吧^^

一个小时多后,
我们出来咯,
3.30pm
大家休息后上巴士咯~

晚餐我们在淡马鲁的休息站享用~
我们这一组都集在一块儿~
享用mike组最美好的晚餐^^v
温馨呐。。。


我承认,
这几天我脾气不是很好~
营火会当晚发200多名营员的气~~
出营当天,
对其他组员发脾气~
一共。。。
3次~~

在巴士上,
大家享用晚餐后~
在巴士都起兴了~
可是,
他们就只记得我对他们说过的话。。。
就是马他们的话啦。。。

听了,
心有少少不舒服啦。。。
这五天,
我都有塞衣~
就唯有最后一天出营时,
衣服不知是掉了还是早上忘了塞~
接着营员又不听话,
就骂了骂~
顺便叫他们塞衣~
没想到,
原来他们都只看坏的一面~
没办法啦~
我就是倒霉嘛...
或许在他们心中,
我就是如此不好吧。。。

当然真正骂人只有3次~
而浸冷水时也有骂人~
营员都是怕冷而不浸完整身,
而我们的责任,
就是让他们听话。。。

有的时候,
为人着想很重要哦~
可是道理,
对他们应该不重要了。。。

有情有意的人,
人间真的少见哦~
所以哦,
看到韦伯对营员说那么感人肺腑的话,
感觉真的很好噢~

想起去年带的那一组,
还真是气人。。。
不过呢,
唯一侥幸的是,
去年lima组组长和今年mike组的组长~
他们两个组长用的手机都是一样的!
看到还真是意外哦~
哈哈

虽然这营多了一天,
不过没关系啦,
人多嘛~!
这一次的经验,
是最美好的,
也是最温馨的。。。
谢谢大家的配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