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值得開心的一天

你知道嗎?
這是真是大大的開心。。。

這是兩年半以來我們聊最久的一次。。。
兩個人,
倆最久的一次。。。
雖然中間有一些打岔,
但未必不是件好事。。。

真的很開心,
今天去到哪都看到你。。。
不懂就可以直接問你。。。
無聊又可以直接找你。。。
你啊你,
就坐在我的隔壁^^

今天聊了很多很多,
讓我非常開心。。。
甚至。。。
開心到。。。
或者說粗心到。。。
去雙英齋複印都忘了拿錢包下來。。。
哈哈。。。

我就很不好意思地打給你問你能否幫我一個小小的忙,
你問有幾小,
我就說很小,
真的很小,
就是。。。
“‘我忘了拿錢下來複印,
你願意幫我這個小忙嗎?’
‘哇~都幾小一下的哦你。。。
複印沒錢。。。
哈哈’”
就這樣,
我們笑下笑,
他也okok答應了。。。
下到來,
繼續笑我。。。
然後兩人又一起步行回校。。。
路上繼續聊天,
繼續傻笑。。。

就這樣,
我們聊到回校,
直到我完成我的東西,
在繼續哈拉一番,
才選擇離開。。。
而離開,
也只和他打招呼就走。。。

面對他,
就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沒有壓迫感。。。

----------------------------------------------------
<小插曲>
昨天和大哥唱完K後回家,
在上巴士的時候,
就在巴士門口,
看到一個馬來男生偷一個女生的手機。。。
就因為她那大大的吊飾。。。
讓那個男生有機可乘,
僥倖的,
女方發覺了,
我單手指向該名男士,
明示他為賊,
他竟揎開衣裳,
表示沒拿也沒偷,
其實他把手機那在另一隻手中,
用書包作掩護,
可恥的男生,
沒品。。。
我再指向書包的方向,
該女士明了,
終於奪回手機。。。

該沒品的男士,
對著我罵"babi"...
沒品的人。。。
但沒關係,
那笨蛋偷了手機不是走人,
而是繼續等待上巴士。。。
笨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