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Friday, June 18, 2010

烦恼

是怎么了呢?
是真的累了,
还是不想理那么多了呢?

昨天,
还真的有够不舒服的...
让我有落泪的冲动...
多么不希望我那么软弱...

我怎么了呢?
你的那番话,
让我觉得我们大家的距离变得好远好远...
尊孔,
不是一家亲骂?
童军,
不是一家人嘛?
难道,
就只有二哥和我做的到真正的家人哦...

当我开始信任我们的友情确实不会因你毕业而改变,
再经过这几年我们偶然的几次合作,
聊天聊到情投意合,
让大家这几年的生活心声都抛出来...
甚至几次被你骗到连话都说不出来...
还会觉得你很无知,
无知的让我觉得你能继续和我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有时让我觉得我们是同一类的愚蠢笨蛋...
也让我有过一时的冲动,
相信不可能也能当可能...
我就是如此笨蛋吧...

太容易相信人,
太容易付出真心,
让大家都以为我是个非常好的良友...
拿真心交友,
真的很难吧..

无论在哪方面,
我都是个笨蛋吧...
或许,
当笨蛋最好了...
如果,
我也能行你一样,
那么的无忧无虑的过活,
什么事都不用理会,
安分的生活,
享受童军的娱乐,
朋友的可贵...
那有多好...

累了,
心理,
身理...

或许,
在处事方面,
我还是个永远的失败者...
在领导方面,
还是没有权威...
在团员面前,
总没有人理会我的感受...
在朋友面前,
总没有一个人能真的明白我内心的感受...
在家人面前,
我总无法吐出心声...
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会是谁呢?

干妹,
离我的距离远了,
我们真的会因为小误会而无话可言了吗?
还是,
真的只有我在当真吧...
或许,
我真的太天真了吧...
真心,
是该收回来的时候了吗?

我想,
最幸运的,
是我还有两位很好很好的干哥吧...
或许,
还真的差不到哪里去吧...
至少,
我还能与你们俩分享我的喜悦...

朋友,
或许就只有在玩乐的时候出现的吧...
或是...
现实生活中,
适者生存,
弱者淘汰吧...

也许,
真正的朋友,
会在恋爱时把你抛开;
真正的朋友,
会在无聊时随便找你哈拉几下;
真正的朋友,
会无事不登三宝殿...

哈哈...
或许...
问题出现在我这里吧...
我和人沟通就有一种隔膜吧...
我就是个怪人吧...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吃吃吃...
吃东吃西的...
让我疏解心中的烦恼与压力...
或许,
吃东西最能让我觉得开心...
小小的一块蛋糕...
冷冷的一个冰淇淋...
或许是热热的薯条...
我,
很容易满足...
也很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