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Sunday, July 4, 2010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45th rover campfire(3/7/10)

营火会结束了。。。
这场序幕,
好精彩。。。

在短时间内,
发生了很短事情,
经历了很多事。。。
觉得自己长大了耶。。。
哈哈~
婆婆又老了T.T

这让我生活更充实!
更精彩。。。
途中的种种挫折,
都已成为过去。。。
很快的,
变成回忆中的一点一滴。。。

昨晚的营火会,
勾起了我许多童军时光的回忆,
这些回忆,
是快乐的、美好的。。。
这一切,
好像一场梦。。。
一场精彩的梦。。。

如果可以,
应该很多人都想永远活在梦中。。。
尽管,
我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人生。。。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很有意思的主题吧。。。

过去,
是让人回味的,
不变的是我们曾经认识、
曾经一起、
曾经胡闹。。。
这种种欢乐,
至今仍存有一丝甜味。。。

昨天,
真的很开心,
我们不只有说有笑,
你的改变,
我看到了咯~
哈哈~
便主动稍稍了呐~
希望这会是好的现象^^

我们,
终于有合照了^^
爽死我了^^

昨天,
看到好多毕业了的童军,
大家虽然不常回来,
但久久的一次相遇,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可惜,
哥哥错过了。。。
当我们在欢乐时,
你却在悲伤中,
希望伯父保佑。。。
哥哥,
加油哦。。。
少了这次的回忆,
希望下次回不回来吧。。。
遗憾,
就留着吧~~

照片,
是最好的礼物。。。

希望未来的每一天,
都有着你们的笑容。。。
让我的人生更美好。。。

------------------------------------------------------------------

KS Camp过了,
补考完了。。。
这一切结束了。。。
如今只剩一小步,
小型模型。。。
就真的结束了。。。
成绩,
会理想吗?
担心呢。。。
更了解自己,
是好事,
但会添加更多担忧呢。。。

七月了,
从月头的筹备。。。
三月13~14的sikap kem...
几次拜六的相聚。。。
六月25~27的KS CAMP。。。
这些努力。。。
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参与。。。
死党的牺牲。。。
死党的惊喜(祝贺的礼物)。。。
团员的帮忙。。。
让我都很感动。。。

我离不开童军,
我的心会因为童军而活跃着。。。
我不后悔。。。
不再气馁。。。
我不再孤单。。。
因为,
我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