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July 28, 2010

被判死刑

今天又不懂怎么了,
突然真得不想理会身边的一切...
犹如被判死刑一样,
有点颓废地过了今天...

咳嗽困扰我已第三个星期了,
浑身都不自在...
有时,
还真提不起劲...

今天,
绷着一张死脸,
到处游街,
也没有一点血色般...

那种被误会的感觉,
不好受...
有和没有,
是有别的;
仔细和粗糙,
是有别的...
或许我真的没有心对于这班了...

固执,
或许是我自我保护最好的方法吧...

明明已决定笑脸迎人,
明明已决定简单就好,
明明不想顾虑这么多,
明明已决定好的一切,
却不明不白的让我分心...

总是有绊脚石,
是逃避吗?
或许吧..
但我觉得够了,
在多点心思,
只会换来疲累...

死刑或许也好,
就这样的关系,
井水不犯河水,
过完这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