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hursday, July 8, 2010

我的世界

今天,
感觉很不好受...
我就知道大家都会这样批评...
当初就不该下手,
不该抱着为班付出的心态...
设计班服...

我的设计,
当然有属于我的风格...
最重要的,
凭我的灵感,
而真心为这班设计班服...
如今,
他们的无意言谈,
对我而言是一种伤害...
因为我的内心,
是脆弱的...
外刚内柔...
其实我很讨厌...

今天在班上,
真的闷闷不乐的...
但有谁留意到呢?

在班,
我坐在不起眼的地方...
在班,
我变得宁静...
以前的叽喳,
以前的八卦,
只有在童军面前,
我才能毫不保留的释放出来...

在班,
我真的没法做回自己,
只能变成一个文静的人...
他们就是有一股让我喘不出气的感觉...

哥,
这样的我,
真的能像你说的那样坚强起来吗?
这样的我,
在面对镜子中的我,
真的能接受这个我吗?
有时,
真的很矛盾...

和你们相处,
我真的没有话题...
内心的疲累,
让我在班,
只想睡觉...

我设计的班服,
就是如此不适合你们的胃口...
就是不属于你们的风格...
就明示...
我和你们之间,
都存在着一层膜...
让我们格格不入...
我和我的班...
我也不知自己要如何改变...

回忆起来,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