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Tuesday, July 27, 2010

不是路已尽,而是该转弯了

今天无意间打开邮箱,
发现老师邮寄了一封有关人生的短文,
这篇短文,
很有意思...

当我们碰上钉子时,
许多人会选择放弃,
也有许多人会坚持面对、解决...
人生,
不碰碰钉子,
是不会成长的...

没错,
一篇简单的短文,
告诉了我这么简单的道理...

当然,
面对人、事、物也一样...
不管是情感问题,
还是处事方面,
都是让我们成长,
以充实我们的人生...

面对困难,
我们当然不可放弃,
因为只要你相信,
“不是路已尽,而是该转弯了”
这或许才是最佳的答案...

固执,
不一定让你拥有你想拥有的东西,
但放弃一个不可能的事物,
或许对你而言是最好的选择...

---------------------------------------------------

近来,
我对我的生活不再奢望什么,
也不敢祈求什么...
我只想好好的对待身边的人与事,
好好的与大家相处,
让我过得快乐些、
幸福些...
哪怕,
是小小的开心,
我也满足了...

简单,
永远是最美好的。。。
虽然竞争会让人成长,
但我选择顺其自然,
与其多想,
不如把握当下,
过一个开心的生活...

对于你,
我不敢再盼望以后...
以后再打算吧...
我只想珍惜你我之间难得的友情,
看着你一天比一天进步,
我替你感到开心,
只希望看到你每天的笑容,
这样就够了...
谢谢你的勇敢,
让我再次肯定,
认识你真好^^

当然,
少不了陪伴我度过人生低潮的你们,
感谢你们在我需要时给与我安慰及鼓励,
说真的,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关心我、
在乎我、
呵护我...
我会记得你们的好,
只希望你们别嫌我烦...

当然,
18岁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幽默,
让我重新找回自信...

或许,
我不应再逃避,
我真的该面对我自己了,
好好过一个真正的我...

面具,
终于拆下大半面了,
松了很多,
却让我有种想不负责任的心态,
或许,
我真的想任性一番,
松松我的筋骨~

哈哈,
应该不会很久吧...
就让我坏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