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Wednesday, July 7, 2010

最后的承诺

第三件事。。。
或许我最后能为你做的就是这件事吧~
首两件事都过了,
唯一期望的是,
我真的能过关,
那就能实现诺言了~~

很傻吧~
自己定自己实现。
或许,
这样就够了。。。

但至少,
我觉得开心^^
毕业后,
我一定会更活跃在罗浮童军团!

尽管,
你不支持。。。
要获得家人的支持,
真的有酱难吗?

或许,
在你们眼中,
我就是如此。。。

我,
也不愿向你们证实什么。
只要我觉得开心,
就足够了。。。

就像我考皇家童军。。。
默默的支持,
也足够了^^

弱智团,
我那天很感动哦^^
小小的卡片,
也让我感动一阵子^^

当然,
你的出现,
让我活得更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