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July 12, 2010

有些时候...

大家的对话带有点刺。。。
看得我都伤心了。。。
虽然这些事实总是很难解决。。。
但是还是有办法的吧。。。

当我听到大家对我的不满。。。
意外的是我并没不开心,
因为他们的想法是一般人都有的。。。
可惜的是,
我还是失败了。。。
我还是没办法让他们成熟。。。
我还是没办法把团带起来。。。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我真的很不好吧。。。
在班如此,
在团也一样吧。。。

大家,
真的是将心比心吗?

今晚的眼泪,
不停地流下。。。

我,
是多么怀念过去。。。
不管是童军。。。
还是有你的日子。。。

人总是贪心的吧。。。
虽然容易满足,
但却很难自足。。。

这一晚,
想起了大家欢乐的时光。。。
记起了大家快乐的笑容。。。
忆起大家不曾忘记的美好。。。

这一晚,
来的很真实。。。
可是,
我要怎么面对了?

卸下任务,
却不怎么开心。。。
反而更担心。。。

眼见大家都开心着,
为不见我的踪影。。。

我真的做不会我自己了吗?
笑容,
能持续着吗?

那欢乐,
还会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