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永遠的偶像❤

Monday, July 5, 2010

憶起你

是喜歡你的時間久了,
讓自己總會不知不覺得念起你的名字。。。

是時間漫長了,
近期見面的時間多了,
讓我不得不更喜歡你。。。

這短短的幾個月,
從註冊手續到模擬營。。。
從模擬營到皇家童軍營。。。
對你的思念,
都一直增加。。。

是因為你嗎?
我的分心了。。。
是因為你,
讓我有藉口懶惰嗎?
讓我很想與你一樣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和你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輕鬆。。。

我開始擔心以後見面的日子又少了。。。
我擔心,
我還依舊這麼傻的喜歡你。。。

愛情,
就是這樣愛整人嗎?

兩年的時光過了,
我們認識的第三年。。。
兩年又六個月。。。
跨越了四個年份。。。
2007~2010。。。
15~18
四年的歲月。。。

認識你,
是命中註定嗎?
18歲了。。。
我們都是少年了。。。
正要踏入青年的巔峰期。。。
我們,
以後會怎樣呢?

No comments: